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

頂尖對決, 偉大流氓 VS 惡劣女巫


男:怎樣(台)女:你想怎麼樣啊?

男:你現在是怎樣(台)女:怎樣啦你?

男:????女:叫什麼東西啊你

男:你要跟我輸贏嘛 蛤? XX娘咧 要跟林杯輸贏嘛  女:TM你是怎樣啦你

男:TM你這外勞啊,這死外勞 是不是 哪一國的?女:MOTHER你叫什麼啦

男:XX娘咧 X她嘛 你等下出去門口就知道   女:滾出去啦你

男:MOTHER B咧    女:怎樣啦你 不要吵啦,座車好不好?

男:MOTHER火車就是安安靜靜的  女:死老頭

男:真的很過分女:去路邊大聲講,跟中華民國總統講,跟馬英九講,會不會

男:我跟你講我會去台北總公司找她的   女:危害公共安全

男:叫警察也可以叫憲兵也可以  女:警察是不是啦  

男:我憲兵中士退伍的啦     女:下來叫警察(大喊)

男:閉嘴聽不懂是不是,X你XXB 是想怎樣?蛤 眼鏡仔

男:嘛等下把你打死,我不會騙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